陳奕迅「明年今日」的中文版「十年」
應該有很多人可以唱出副歌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十年之後
我們真的還算是朋友
而且還是一群可以交心的朋友

那天不知道誰說出十年這個關鍵字
好像就打開了心中那把鑰匙
平常工作的鳥事
上司那機歪的嘴臉
居然就這樣被每年重覆提起的老梗給淹沒
於是我們姑且不再寂寞
分享著只有我們能懂的快樂

在深夜裡
對著電視唱著「再見王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夢想還沒有消失
伴隨著他的卻是爆笑不斷的「七仔」
其實我很後悔應該在我家辦才對
因為我們可以沒有時間限制地聊
是的
事隔這麼久了
那些片段還在心裡面
真的假的鬧著玩的意有所指的
到底是結婚沒有還是一場惡作劇

那是我們再也回不去的高中記憶

感謝協會成員們
因為你們我能夠更堅強地往前走

2007吃大象
我人在台南、褻哥在澎湖、vicky還在台灣


2008吃大象
我人在內湖、張正弘在新訓中心發福中、dora有來唷!vicky也還在台北


2009瓦城不吃大象
我人在館前、鳥拉還是遲到、媳婦也有來唷!


2010吃大象
我人在馬祖、大家都還有呼吸、成員小花加入,更是精采


明年呢

一定要比今年更精采
請期待12月底
交換爛禮物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