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原定計劃應該是在大鵬灣的某個角落人擠人看煙火
在一年前的今天我記得異常清楚的是
我在擺攤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煙火了
而且是大到不可思議的樣子
今年想看到煙火居然要跑到屏東…

因為某些緣故作罷
不外乎是「塞車」、「人很多」之類的
後來很突然地說出「旗津」
壓根都沒想到的地名就從口中而出
還可以得到認同…立刻出發
路上講得話題比黃腔個深入約十公里
反正就是看狗狗在那個然後出發的笑點
在此不便透露只小小記錄一下
剛好哲維在左營
所以就先到左營去接他
因為麗君是楠梓人所以整個就「路草」超熟
行動地圖到高雄真的就沒輒了
充其量就是個…說笑話機器
猛然一瞧才驚覺已經七點半了
有人提議去吃左營一家很有名的餃子店
想不到居然就在楊哲維他家附近
整個也太不公平了吧~
憑什麼這麼近
因為他們家就在基地附近
左營整個就是被海軍給罷佔(送你送你…)
逸群就用很不可思議的語氣說:「哇!這些都是阿兵哥。」
余:「嗯!就和我們不一樣,他們不會唱夢想起飛之類的。」
本人一直覺得那種世界和我完全是二個不同的區塊
那時我個人就覺得一定不會抽到海軍
果不其所然…
有時候人真的是要什麼來什麼

劉家酸菜白肉鍋是在左營的文康中心
訝異的是這裡居然是給軍人看的電影院
從小在三重長大的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很奇妙的建築
一進店裡整個生意太好大爆炸
所以就選到比較不好的位置
因為余政哲一號復活了
所以立刻來一張照片

我個人很愛他們店的牛肉捲餅
手工水餃的皮因為是現捍的滑q可口
內餡吃得出新鮮…超好吃
招牌的酸菜白肉鍋整個就默默地遜掉
但是桌上那盤不知誰拿的小菜連動都沒動就退場
這家店超好吃因為沒有官網所以請大家自已去查資訊
就到雅虎打劉家就會出現多到驚人的好評

再來就是前往神來一筆的旗津
話說這是我大概第三次來旗津
和爸媽、4ever再來就是這一次第三次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和4ever成員早上去臨港線下午到旗津那一次
地陪柯先生整個嚮導十分地稱職
也讓我對高雄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當然哲維的地盤是在左營不過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在於拍照
終於被抱怨
「你每次出來就一直拍照」
還真的是耶…但是還是要來一下
晚上的旗津出現三三兩兩的人在放煙火
哲維居然很天真的說
怎麼這麼多人在放炮
誰在放炮…還不快把手舉起來
我整個人就笑了快五分鐘
真的是傻了

又在一陣打鬧中離開了旗津
順便蓋了319章
算一算也蓋了39格
順道在此紀錄一下

官田
新營
大安區
中正區
大同區
三重
新店
泰山
五股
淡水
三芝
石門
八里
蘆洲
士林區
新莊
柳營
六甲
麻豆
台南東區
永康
布袋
北門
佳里
大內
玉井
仁武
鳥松
鳳山
大寮
大樹
九如
屏東
里港
燕巢
大社
高雄楠梓區
高雄左營區
高雄旗津區
目前一共三十九枚
持續不斷增加中!

衝吧!!319


這樣結尾很奇怪
所以來個謝謝這些朋友昨晚的陪伴
每年都在開心的心情過生活
誰說一定要談戀愛?

又一個奇怪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