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朋友聊了很久…很久的電話
每次和他聊天都會產生新的覺悟
他分享他在上班的事情
我常在想
事情怎麼去切割…
待過的地方就是有足跡是抹不去的事實
他跟我說有人因為沒有我的存在就向下掉了
那我的存在也算是好事一樁
至少是進步的動力
聽他說燕隆在成功嶺也瘦了一大圈
而且選到了保一
我只能說
不聽學長言…就準備鎮暴操吧!!
不知不覺中聊了100元的電話卡
連室友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失蹤…
遇到知心的朋友幾個小時都覺得不夠

六甲昨天晚上的街燈下
就這樣聊著
也許有人忘了
也許有人在乎
也許有很多的也許
聽說死小孩好像考的…
好久沒看到他了
人的生活還是要有重心
用愛去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