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一位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到我從沒換過號碼的手機
告訴我要辦同學會
一個月之內
非常苦惱於不想參加的狀況
前些日子下定決心要拒絕他
只是在今天下午他再度打來的時候
我又心軟了

是話術嗎?
其實明明就不想去
而且態度強硬到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只是嘴裡還是答應
一直以來
只要別人開口
似乎無法擋住盛情的邀約
人家說:「愛在心裡口難開」
反而是:「不想在心裡難開口」
好討厭這樣的自已
要送自已上火線
還有二天
當然嘴裡說的是會去
只是當天我會不會出現
還是個謎
如果我沒去的話
請恭禧我吧~
因為我學會了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