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若有所思地起床
翻了一個「失物之書」的試讀本之後
覺得是一本好書
決定下個月收進來
整理了一下宿舍的一樓
好好打掃一番
清爽多了

八點和正憲一起出門
他今天坐服務台
下星期是我…
課長居然比我早到
先坐在服務台看報紙
把昨天準備的東西搬上車
我們就往梅嶺前進
中途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那
我說梅嶺
她就說了你怎麼那麼愛去梅嶺
我也不想好嗎?
哈哈哈

到了現場開始佈置場地
我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把我們的撲克牌送完
光是服務台放那就喬了三次之多
可見我們的小心
好不容易佈置好了
立刻與課長拍照

當然小瑩做的海報這時候就貼出來了
但是這時候我突然之間想起來
我忘記帶西拉雅的摺頁
整個就是失誤
但是就算了

整個11家的梅子雞排開
現場香味四溢
和中國生產力中心的田先生聊了很多關於這個活動的想法
其實他的想法是
如果只是公部門的幫忙
這是絕對不行的
很多事情是要靠社區內的民眾自動自發去執行的
有的店家很配合,想要改變
有的觀望,有的…
我覺得態度決定了很多事情
想法和觀念會帶來一生的影響
同樣的
一個風景區的經營也是
想靠政府的幫忙
不要忘記還要加上自已的努力
否則做再多都只是枉然
今天的活動給我的感觸比活動本身來的有意義多了


最後
感想就是
自覺的能力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