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很閒
所以很常看電影
只是挑片的方式與大家不太一樣
除非極度無聊
否則像變型金剛這種內容不用想也知道很空洞的片子
絕非本人上上之選
但是我這個人又很犯賤(人要有自知之明)
人家都說很難看的東西
硬是要親眼看過之後
才會明白人家所言不假
實在的很呢~

好的~都叫「大連發」那就來個大連發
二個星期前在電視預告中看到小新的系列有一部要在電視上播映
前陣子上映的「小白的屁屁炸彈」因為沒人陪我去看
所以就很慘的從戲院下檔
這次的名字也取的很神奇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不理不理3分鐘百變大進攻」
是的他的名字就是這麼地長
劇情請大家上網google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
還滿熱血的
尤其是他媽媽一大早起床快速處理家事的本領
真是一絕
但是到後來劇情發瘋似地重覆
讓我不禁地想快轉
而且這次他們其他小朋友(妮妮、風間之類的)登場的機會超少
整個就是靠野原一家撐場面
而且小新也沒啥新招
讓我很失望
希望到時dvd出的時候「小白的屁屁炸彈」會好一點

第二部還是個動畫片
哆啦A夢的劇場版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看了一下上映的時間
我那時候好像有想去台南看這部片子
無奈只有台北有上映
以致到最近才租dvd來看
這部片好看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從一篇小短片中出現的
那個狗國家後來以大雄的臉當成神
整個延伸出來後就成了這部「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哆啦A夢的電影版真的很適合一家老小去看
感人的戲碼一定有
每次都有提到教育意義
我個人大推「大雄的恐龍」原版及二年前的翻拍版
這印證了只要劇本好
怎麼拍都可以讓人感動
而今年的暑假哆啦A夢也沒打算缺席台灣大銀幕
印象中這部也是從小短篇弄出來的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八月七日就要上映囉~
我發現
只要大雄在片頭大叫「哆啦A夢」我就會大哭
是小時候很重要的回憶啊~

大連發的第三彈和第四彈還是動畫片
都是名偵探柯南的系列
「名偵探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
以小島和海盜作為主軸非常符合夏日風情
不知道是奇蹟還是怎樣
居然一開頭就猜到兇手是誰
還好故事敘述的方式和走法
讓我不停地看下去
終於比較少在賣弄新一和小蘭的愛情
拜託用了這麼多年
還一直來也會讓人冒一身冷汗才是
整個看完就想去海邊尋寶
「名偵探柯南第12彈:戰慄的樂譜」
我給這部的評價遠遠不及上一集
當然這個一直長不大的偵探如死神一般的殺人功力還是不在話下
不管是什麼場合只要他們一出現
就會有人掛掉
太神奇啦~
這部片我覺得很不精采的原因
除了不緊湊之外
最重要的是兇手的理由我覺得太牽強
人都有歲數了還這麼地任性我覺得不太可能
加上劇情寫的一直無法讓我入戲
還有超扯的打電話情節
我整個傻眼
所以
新的上映了
請去戲院支持吧~

都說是大連發
當然還有神奇的動畫片
好的那就是「馬達加斯加」第一集
什麼~為什麼是第一集
因為本人從來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就從第一集開始
當初逸群和哲維都說很好笑
我只能說
kuso小紅帽的點才是完全命中我的紅心
這部我覺得非常地~~~還好
有幾個橋段會笑啦
但是真的沒有到很好笑那種
所以改天來租個第二集瞧瞧
看會不會好一點

終於脫離動漫片
緊接而來的是一部看完會立刻想把dvd即刻毀滅的片子
而片名取的更是一絕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看得出來布萊德彼特是個大賣點
而且他也正如片名所告訴大家的
他很快就隨劇情即刻毀滅
片商一點都沒有想要騙你的意思
這部由柯恩兄弟執導的黑色喜劇
真的是超幽默
最幽默的地方就是他是黑色喜劇
但是我都笑不出來
預告片剪這麼精采是想嚇死誰
當然劇情錯綜覆雜
每條線的演員都很到位
只是因為我把他看成喜劇想笑一笑
卻得到像「停車」那樣不知所云的下場

「沒問題先生」
真的很沒問題
很像是從「密秘」這本書改個名字
叫「沒問題」全世界的能量都會來幫你
只要願意改變
全世界也會對你說我願意
好看好看
可以租來看一下

「當地球停止轉動」
人類碰上外星人會有多大的災難
你可以試著去出租店把這部電影租回家
看完之後你就會了解
二個小時比地球毀滅還可怕的災難剛就在你眼前發生
由演技千篇一率的基努李維先生所「飾演」?的外星人來了
他最的大的功能就是擺擺臭臉
然後身為外星生物學家的女主角載他到處市區觀光
一下子去城外一下子回城內
所有你看得到的特效
請看預告
全部毫不保留收錄
然後他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不想毀滅地球了
是因為發現女主角和孩子中有愛所以會改變
但是女主角明明就請他朋友來開車
然後不幸慘死
她卻沒有愛他或是為他難過的畫面
只顧著他的地球
太妙太妙
而國防部長只會說一些奇怪的偏執風涼話
和固執的美國總統一直想殺死基努
太莫名啦~太莫名啦~
看完了真想叫dvd停止轉動

最後一部我真的要認真推給愛看殺人片的朋友
「午夜人肉列車」
大開殺戒啊~
你想不到的死法都會出現
但是這部片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難
還有一些梗活在後面
但是我要承認
男女主角在交媾的時候
我全程大快轉
我想看的是殺人
不是你們一直卿卿我我
劇情一定要看完才會知道為什麼
手法很高招
而且還有用360度的拍攝手法
很酷
而且很多鏡頭你就彷彿是被害人
被直接地砍殺
每個鏡頭都好痛
很用力的拍出這部片
雖然台灣票房不怎麼樣
但是好看耶
喜歡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的一定也會喜歡


一口氣看了這麼多爛片
對記憶體也是種傷害耶~
大叔不要再說我沒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