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有重回老本行了
這次說的笑話也很好笑哦~~

星期四麗玲姐說要帶我們去他以前工作的幼稚園進行公益宣導
在星期三晚上我本人心中還沒有任何的想法
因為那幾天太忙了
忙到沒有時間想那麼多
所以一上車
立刻就尋問資訊
還拿了很多小小的紀念品準備送給小朋友
今天很難得的是七位都到齊的出席了
算是第一次在本人的心之顯影出現的大合照
這次就正式的來說一下吧!

由左至右是
育德學長,是我在管遊課的學長,快退伍了,整個事情就快落到我頭上來了…心情和他呈現對比中
左2前方是世宗,伍佰迷,講話有南部腔…他很可愛,但很愛穿很花的海灘褲走來走去…
左3後方是勝峰,人超好的,專門解決疑難怪事,最近加入了人事室…成為人事室全體同人之一(共二人)
中間前排是余政哲,企劃書寫到快死了,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前撲後繼地纏身…這個笑還滿不錯的
右三是俗稱魔人的正憲,每次拍照都躲很後面,每次都愛裸露,還覺的我全身包好好的很龜毛
右二是柏森,和歌手王柏森同名,拍照一直都是同一個姿勢…最愛吐嘈我的冷笑話
右一是哲維,愛音樂劇、歌舞劇成痴,最近被迫一直聽伍佰之類的怪歌手…口頭禪是:「你知道…」

其實在活動開始到最後
沒人知道我的活動流程
因為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
幸好我個人功力未減
而且台語還滿ok的
這裡好像小朋友不太學英文
台語都好到爆炸
和他們比起來我就…遜掉了
我問小朋友
你們喜不喜歡磁鐵?
喜歡
喜不喜歡皮卡丘?
喜歡
喜不喜歡哈囉凱蒂?
喜歡
我就說:答對問題的可以得到一枚磁鐵哦!
小朋友就很high
我問:「小朋友我們是什麼哥哥」
小朋友a「西拉雅哥哥」
答對了
恭禧他得到



「鏡面水庫磁鐵一枚」

yeah~~限量外面沒賣的耶
好開心喔~~
小朋友整個orz
在玩完遊戲之後
我們幾個很不壯的壯丁就幫忙搬一些東西
搬得我好熱
滿身汗
這時就要和垃圾合照(?)


笑話二
我對小朋友說
小朋友後面有飛碟
五分鐘後小朋友還在說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飛碟
一直討論…
哈哈哈
哲維一直說我很壞心
不過他也笑了很久
心眼也沒好到那吧你~~

後來麗玲姐請我們到隆田吃水餃
一口氣點了200顆左右
又叫了湯之類的
真是謝謝她

整個活動就在很奇怪的high法之下結束了
反正我心思也不在這上面
那天我下午還要發走鏢的開會通知
還有文稿…


下次可以弄不一樣的
聽說八月三日有一個親子日的活動
麗玲姐已經來找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