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類的人
總是能夠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分類法則
每個都是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忠實信徒
將人們一分為二為男人與女人
對我來說每個個體都是如此的不同
但是又得面臨同樣的苦惱

近日上班時
一位女同事表明她肚子痛
而且十分地不舒服
敏感地問她是不是生理痛
證實之後就以我查詢過的知識想辦法幫她解決
因為生理痛是會昏倒的
當下格外注意她的安全
盡可能地讓她休息
在服用普x疼之後狀況似乎沒有好一點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先走一步

其實很多男孩很怕面對女生這樣子的情況
說穿了是根本不了解女孩在想什麼
在家裡我會和我媽聊生理的話題
出去的時候也會幫女性友人拿生理用品
當好朋友來的時候
也能設身處地地為她們著想
這是上天給予她們神聖的任務
更應如此
有了母愛及人性的光輝
男生要成為真正的好男人之前
一定要了解女生和男生不同的地方
無論是心理或生理上
在了解和信相之下所發展出來的愛情
會比一無所知的認真

在這裡推薦一本女生要看
想要了解女生的男生更要看的雜誌書
同樣是由包氏國際出版的「AAngel」
文案上寫著
全世界唯一讓妳更愛自已的女人書
你也應該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