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離開了鹽水
還來不及回味意麵的美味
就前往管理處幫忙送蓮子湯至新市台灣燈會會場
煮了很久的蓮子湯譫誤了一下行程
在車上播放著早安少女組的夏威夷組曲精選
總覺得這個下午就應該很舒服地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但要記得先把狗大便給掃起來

當天的路線和寬哲之前走的因交通管制而有些許不同
正因如些寬哲有些不耐
後座的志瑋更是被催促的電話急到如熱鍋上的蟻螻
鳳梨倒是跟我的心情相似很悠閒地看著沿途的光景

將蓮子湯送進去之後
我們開始逛燈會
不過早上感覺很妙就亮的不像話
逛起來有些說不上來的趣味
課長在美食區請大夥吃了很好吃的炸章魚之後就回去待命(辛苦了)
寬哲則是與閃光及閃光的朋友一閃一閃地消失於人潮之中
最後只有我、志瑋及鳳梨三人
鳳梨突發奇想要去排價值500元的福袋
想要不小抽中電腦之類的

事實證明只有得到滿肚子的不甘心
來張鳳梨與假鳳梨合照的照片


今年的燈會有一項很特別的設計
那就是有宗教燈區
台南縣大大小小的寺廟都有參與
現在本人就來介紹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燈車
法輪功的法輪直直轉
還出現老師的轉法輪喔
我個人還滿懷念的


長壽之家
你可以想像一個房子很長壽嗎?
所以就有這樣的作品出來


法輪常轉趴吐
這次不是法輪功的法輪
而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噶瑪噶居寺的大型轉經塔來過這裡變成一個汽球
但是很忠實地把轉經輪給搬過來了


當然新營的太子宮也將三太子搬過來了
反正現在看到太子宮的太子
就會想到陳x豪先生曾經在這裡顧廟和關廟門
不自覺就會會心一笑


晚上的我印象很深刻的有遊樂園區的
像月眉就讓我的印象超級深刻
還派出漂亮的俄羅斯美眉和大家合照
只是志瑋和鳳梨膽子都好小
要本人三催四請才敢與他們合照


飛牛牧場的二隻大型飛牛
現在想想也快忘記是什麼時候去過飛牛牧場
好像是六年前和正芳、弘弘、褻哥一起去的
而且還是在農歷的七月十四日去的


小叮噹科學樂園
他們推出魔髪秀
但是那是什麼我並不是很清楚
不過有趣的是大家都會帶門票到現場販賣
而且是以打對折的驚人價格販售


觀光局技行組不愧為辦過很多次大型燈會的主辦者
非常有聲有色
而且邀請到多組日本的特色舞團來表演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熱力和笑容
總覺得日本的演唱會會比台灣的還要high~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不小心就拿到vip憑證坐上貴賓席
何德何能居然在這裡當上貴賓
哈哈哈
而且還去指揮中心騙吃騙喝地拿到水果和便當
還遇到大局的同梯
真是難得

最後在與大豪的寒軒中結束今天的行程

結論就是
騙吃騙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