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去年寫的三篇關於大埔和燈會的行程, 酷!酷!酷! 去年的文筆比今年好; 退步囉~ 大埔還是很漂亮的呢~~~~呵~ 有空再去找翁媽聊天!! 昨天寫完上一篇文章no answer已經半夜一點多
默默地爬上床睡覺
把鬧鐘設在七點

鈴聲響
亂彈阿翔的一陣風傳來
靠~怎麼這麼快就七點
不是才剛睡
居然是電話
誰會在半夜二點零七分打電話過來
難道是…
話筒另一端傳來的是澎油的聲音
她的車子被拖走
於是她上完小夜就卡在台大店

由於政哲接送服務十分地周到又為客人著想
我想用過的人都可以作證
像是喬治老師、包大人還有正憲等
無論天氣多寒冷、雨下再大
都會和我的小v一起去接送
而且二十四小時服務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半夜去接人
真的不是人太好
而且半夜沒有辦法回家休息
又沒人接的感覺一定很不好
所以本人就以一邊打呵欠一邊騎車的方式到台大接她
想不到後面我居然隨口說出要吃麥叔叔
就這樣吃到四點多
早上上班的時候餐都記不太起來

因為我沒睡飽哇~
不過為了服務客人
還是一通電話服務到府
請大家還是少利用
以免我個人累死或者變成少年痴呆症
謝謝

請撥電話
09xx-@xx-xxx
謝謝您的合作
祝您旅途愉快

棒棒堂 Yes! 哪裡怕 專輯 首版 金牌大風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