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要自某天不小心連上msn開始
觀音山上的熱血青年突然寫上要來鹽水參加蜂炮
我個人雖然有些想去的欲望最後還是把機會留給別人
然後大啖了一碗鹽水意麵後閃人

第一天居然早上四點零九分就到了嘉義
著實另本人嚇一跳
正因我個人太久沒唱新歌所以安排了一個大唱卡啦ok的行程
雖不算精采但還可說的過去
之後很沒創意地吃了仿冒的嘉義雞肉飯當午餐
你可以看看熱血青年有多愛吃這道料理
點了一碗還不夠又加了一碗魯肉飯
食量驚人


回到了六甲參觀一番透天宿舍之後
前往烏山頭水庫
本人因為要處理一些事務於是暫時將導遊工作交給哲維
接著帶著他前往全台重要的水利建設里程碑「烏山頭水庫」的溢洪道
當天天氣微寒與熱血青年的熱力正好形成反比
但由於晴空萬里
如果說九把刀想要以躺在地上環遊世界
那我們家的熱血青年就要繞著地球跳
來到這裡你也應該試一試他所創的無所不跳的拍照方式
相信你也可以得到樂趣


離開了烏山頭很難得地我們都累了
於是算是早早即入睡
第二天的車水馬龍再度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不過醒來要處理的事情也不外乎一些有的沒的
畢竟考駕照的體檢也已經拖了五、六年不作
現在不弄好像也沒啥道理
二個人早上起來就摸啊摸的
還拍了幾張剛睡醒有些駭人的照片
想不到本人房間的白牆除了我會在這裡拍自拍照之外
熱血青年也這麼愛穿他昨天去軍用品店買的戰利品拍照留念
身為朋友就應該有種覺悟
那就是一定會被我拍的很醜
最後po上網
沒辦法誰叫你打壞我原定的行程
整整遲了二個小時才出門
真是不應該


中午如期抵達鹽水鎮
晚上才要舉行的蜂炮炸炸炸早上就吸引了大批人潮
整座城鎮迷漫著一股山雨欲來的氣息
還是要吃意麵
這就是我個人來這裡最大的目的
當然再欣賞一次美麗的八角樓還遇到廖老師也算是計劃之一
因為熱血青年有專業帶隊的導遊會來接他
於是我就放心地先走了
而他的經過又是另一段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