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個早
把在新營過夜的熱血青年再度接回來
今天要前往他最期待的大埔
而事前我跟逸群講我要去
他居然是隨便聽聽而已
真是驚人

上了174之後
還是去了西口小瑞士
這個地方和以前一像安靜
彷彿 全世界都靜止一般


又過一大半小時
一路說說笑笑也不知道談了那些話題
就來到了嘉義大埔
由逸群和黃燒餅同學熱情迎接
而且逸群不但露了一手好喝的咖啡還請我們吃了一餐又營養又健康的中餐
下午決定去熱血靑年超想去的青龍瀑布
不過根據翁媽說好像現在沒啥水
所以她帶我們去的時候整個很害羞
幸好熱血青年一看就愛上了
在翁媽的阻止之下沒辦法跳水
讓他有些失望
但是還是來張替代役青年們熱血的合照

翁媽的拍照技術很不賴喔!

再來去的是一直被我叫成射兔潭的射免潭
聽說是因為這裡原先的射免魚很多故稱之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不過熱血青年的肚子不知怎麼地不受控制
所以沒待多久就徹退了
留下射不到兔子的射免潭在深山裡繼續美麗吧!


接下來的是情人公園和涼亭
快一個多月沒來這裡的水少超多的
翁媽說因為嘉南平原正值春耕時期用水量較大
之前水淹涼亭的現象現在根本很難想像

現在的樣子

大埔可以說因為曾文水庫的水位高低來決定面積的大小
而且落差超大的
旁邊的草地上還有幾許被曬乾的魚屍體
快嚇死我了

在回程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事情
也許他說的對
這件事讓我思考了二天
謝謝熱血青年告訴我
也感謝逸群和燒餅、翁媽
有空會再上山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