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去吃六甲超紅之豆菜麵
不瞞你說這是我「第一次」吃
雖然我很努力想裝作吃過很多次
但是我不是那種油條的導遊
沒辦法演出那種感覺
就是明明沒來過硬要介紹
~你也知道~

小瑞士是只要走174我必帶的點
不過這次的水也少太多了吧~
看一下上次阿華來的樣子


跟現在乾巴巴的樣子做個比較


這次進曾文水庫後來去管理處還被罵
因為我們二個「買票」進去
其實這也是我個人第一次買票進去曾文水庫
之前來四、五次從沒有買過票
而且和裡面的人也蠻熟的
不過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麻煩人家
因為都是人情
所以花錢吧~反正是小錢
只是
在這裡我做了二件很丟臉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我忘了拿包包
就放在曾文之眼的椅子上
一整個忘記拿
第二個就是
我用力地給他踢到腳
到現在還是烏青ing
痛死我了
話說回來不愧為第一大水庫
美呆了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嘉義大埔
可以吃自已帶來煮的午餐了吧~
但是怎麼看到逸群和翁媽在外面
原來是…他們二個都沒有帶鑰匙所以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我們就去他們口中所說的服務處
我還在想什麼是服務處
是遊客服務中心嗎?還是鄉民服務中心?
想不到居然是…
「國民黨大埔服務處」
我整個人心都涼了半截

不過簡主任人很好
超熱心在接待我們
還吃了不少糖果
當然最後還偷偷向我拜票了一下
我個人笑的非常的尷尬
原因大家都知道
不要說了
所以
台灣有很多的好人
看到大家有困難都願意相助
所以馬英九就中啦~

嗯~

好接下來應該會去大埔繞一下對吧~
結果後來完全就是在下午茶喝咖啡中渡過
沒辦法
誰叫我個人還有事要趕回六甲
另一個重點就在於
林逸群太好聊了
還有大埔咖啡超好喝的
(朱信華…陳建宏…001你們說是不是?)
半磅可是要1200元的喔~
所以那一杯咖啡真是價值不扉

晚上001幫我修電腦
我則是在旁邊看書邊睡覺
真的是太累啦~

就要去馬祖啦~
去年三月沒去成
今年一定要去
001準備好招待我們「四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