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這篇文章前
請先看下面這則影片
你可以有你的感想、想法、意見
歡迎一起討論


自從某周刊出現黑人賣踢恤被指控後
幾天來消息不斷地出來
就連家長站出來支持還是有很多人抱持著懷疑的眼光
連了解都沒有就直指他人是詐騙集團
因為他們不知道
93病房裡有更多小朋友在爭吵的同時,他們為生命在博鬥
世界各地有更多無私充滿愛心的朋友,用盡自己的方式在愛別人
他們只知道
做善事可以結稅有知名度可以賺錢
但是結稅出本意是為了鼓勵大家出來做好事
知名度的利用讓人們去了解進而參與
賺錢也製造工作機會
黑人拿出證據
沒有半毛錢是進他口袋
只有拿出來的份

我不是陳建州的粉絲
可是我要強調
今天懷疑別人的人
有沒有用這些時間去愛更多人、做更多好事
在地球存亡之際
都沒有時間愛了那有時間可以恨
去年的夏天waterman推出「每天都做一件好事」
讓我深思
坐而行的道理
一點點小事疊起來就是大事
我的好朋友Eason和Nemo為了Love Life活動
付出超多心血
那這又算什麼?
結稅?賺錢?自己爽?
沒有
他們不是為了出名
而是想去挖出人類最真的一面
用腳告訴大家
世界很美
人心很美
用最棒的態度去看世界
世界也會用最美的那一面看你

原來做好事很難
但是最難的是不去做
我相信小s和陳建州是想幫助很多的孩子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
選擇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去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