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很吸引我
簡介很吸引我
導演名單更是吸引我租下來看的原因


有一種電影叫「大堆頭」電影
就是找了一大堆很紅的明星拍的
明顯的例子就是瞞天過海系列
而「浮光掠影」則是另人吃驚的一部
大堆頭導演的片子
一共有三十五名導演
每個人只有三分鐘…在三分鐘之內
你要在「拍電影院」這個架構下去進行
誰有這麼大的能耐讓這麼多的導演一齊合作努力
坎城影展的號召力果真驚人
不想全部翻開所有導演的名單
但是光舉幾位就可以嚇死人
大陸:張藝謀;香港:王家衛;台灣:侯孝賢、蔡明亮;西班牙: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日本:北野武
每個人的風格不同
卻都在三分鐘內表達了對電影院的奇想
而我也不禁地冒了一身冷汗
要是沒創意的導演很容易就拍出很相近的提材
令人吃驚的是
這三十五部小電影非旦沒有重覆而且每一部都充滿了導演的個人特色
有的你會哈哈大笑
當然也有流眼淚
看到蔡明亮有種親切感
候孝賢的部份更是在我之前去的麻豆拍的

誰沒有在電影院裡哭過、笑過、沉思過
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應該都不同吧!

這部片我媽跟我一起看了五部就覺得太無聊…放棄
所以一定要很有興趣才租來看
保證你會覺得非常有趣
精采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