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計劃下一次旅行了
也許又是一個人
不用定義什麼是旅行
無需更多華麗的詞藻
旅行是想去就去
一有時間就出發
有太多計劃反而不會那麼好玩


就是好玩
我的小鄉鎮行腳一直停佇
有時候就是那一股衝動的力量拉著我
「走啦~別浪費今天的好天氣」
每當上班的日子陽光普照
讓人每每想飛奔出去
「啊~老子今天可以放假嗎?」
拿著相機…聽幾首最近熱愛的流行歌曲
不貴不貴更不用照表操課
一個轉彎是一個發現
連車子沒油在深山迷路
發現各地美食
好吃、新奇又好玩

有一次本來和澎油是要去新屋
怎知到了最後卻是去中壢
不得不提這幾次想去那就去那系列
大溪蜜月灣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地點
我猜茄子姐姐也熱於這樣的亂走
於是共同走踏鹽水、土溝、侯硐還有大溪
端午節吧~
是一個開端
就一天只要一天就好
我想帶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宜蘭
出門其實很簡單
一個包包
裡面裝一台破爛到不行的相機
幾支還可以寫出來的筆
手機可帶可不帶
但本人建議還是不帶比較好
一身超好穿的衣服還有浪跡天涯的鞋子
喔~
還有幾個小朋友
看去那裡
最好是不要亂給小朋友的地方
愈遠小朋友和時間就要愈多
在台灣的自助旅行當然比去國外簡單的多
我想今年有可能來個國外的自助旅行

反正
想走就走

人生只有一回
幹麼想那麼多

後壁鄉土溝村 一個寧靜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