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美好
遺失的期待
我的生命中出現一組厲害的團
globe
TK,Marc,Keiko,and Yoshiki
四個人的globe或是三個人的globe
還有大家一起唱和著的globe
都在我小時候給我無數的力量
為他們開始學日文
學著唱和聲
唸著rap及rap創作
甚至想去當DJ
是小室老師把我帶入音樂多變的世界
鄉村、電子、靈魂、節奏藍調、流行、搖滾、神思等
每一張調性豐富的概念性專輯
每每讓期待中的我臣服於他們的音樂底下
為了他被補的消息落淚
為了買一張限定單曲存很久的錢
這輩子的願望就是親眼見到他們的演唱會
在別人眼中也許他是個罪人
又或許是一個過氣到不行的音樂製作人
我知道
這些有的沒的都沒有辦法打擊globe在我心中崇高的形象
去年期待已久的三連發單曲就在發行之際
被迫取消發行
所有globe的唱片都被下架
那距今已4年又一個月的單曲
就胎死腹中

前天小室終於在愛貝克思的聯合公演中露面
深深的躹躬三十秒之久不停

台下有多少掌聲是給願意再出發的人
又有多少噓聲是來自看不起他的人
這些對我都不重要
當一個藝人風光地在台上展現實力
也要記得如何能夠亮麗的下台
很難說的準這次globe會復出多久
我看到的是他們三個一直在一起做音樂的衝勁
globe今年邁入第十五周年
而用第一套登台的白色西裝再次現身
對歌迷來說
還能有什麼比這個更感動的

globe是我生命中執著過的一段啊~

globe DEPARTURES globe avex
很棒的一首冬季情歌
再次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