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是約略二、三年前我和喬治在那時還叫ICB的雜誌上看到美國流行的新網誌
一個叫twiter一個叫facebook
這二種微網誌microblog居然大大影響了世界上的運作
在前幾天facebook號稱已有五億人加入會員
這個數字真的很可怕
後面代表的商業利益和人際紛爭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是的我戒掉他了
徹底和他說再見
與他道別後才發現
原來自己的生活早就被它給制約住了
現在的我
不用關心我下一個情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因為選項根本沒有「他一輩子都不會來」
我更不用擔心是不是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也無需去了解你家星座和我家星座下星期是不是相衝
我還是可以在blog裡面告訴大家一個很完整的訊息
有羅輯思考的想法
而且不用回覆一些什麼買不買牛肉麵的爛發言
因為志工好不好和牛肉麵一點關係都沒有
羅輯可能得重修再來過
最後

我要說
臉書是用來交朋友不是把朋友愈弄愈少
上面太多負面的情緒
我現在都可以管你媽媽嫁給誰
因為我不再制約於fb
管你按不按讚
「我說我的,要不要聽是你家的事」 對了 信箱終於不用每天刪誰回應我 那來那麼多信~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