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多星期才紀錄這件事實在很不應該
上周8/27日喬治老師北上來面試
想說晚上剛好亂彈阿翔在台北legacy有場表演
就一起相約了!

中午也做了很多事不過就先略過

晚上先繞到三重拿了蘇打綠的「十年一刻」隨便吃了個雞排
就前往華山藝文中心
我的媽啊!現場居然一個車位都沒有
我整個停超遠
在華山還拍了一下照片
其實還滿不錯看的
在一片期待聲中
燈光慢慢地暗下來
今天的陣容還有原亂彈的鼓手童志
主角阿翔一開口就用迷死人的歌聲帶給大家一連串的得獎金曲
從「希望」、「亂彈」、「絕口不再提」、「一陣風」、「最近的我」
更有去年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的片尾曲「尋找」
精華挑選了這二十年來阿翔的音樂紀錄
對於後進的歌迷如我
能夠再次聽到乱弾阿翔的現場
真的是一種幸福
他的聲音有一種很奇特的吸引力
配上他獨特台式的搖滾曲風
和團員們在台上jam的很開心
台下的歌迷們也聽的非常爽
不知怎麼地阿翔一直說「好多人」
可能他也覺得自己很久沒有推出新的作品
有很多歌迷就忘了他們
可不是這樣的
就是因為經典
在這十年來還是不停地被討論、耹聽
那些放在心中的感動是難以被取代的
後來看報紙發現張惠妹也在人海之中
連天后都大力讚許阿翔的現場功力
最後一首曲目是我的心頭好「一陣風」
這輩子第一次聽現場的版本
high到不行

今天要推薦一首沒有實體收錄的歌曲給大家
亂彈阿翔 尋找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主題曲
人在找一種原始的真善美
其實最真實的真善美一直都在

謝謝阿翔~我想我這輩子註定是你的f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