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這玩意和我的距離大約有台灣到木星那麼遠
黃花岡72烈士我沒半個認識的
但是今年的青年節是這輩子最忙的一次(吧!)
從前一天採排到晚上的採訪
弄到晚上12點真是踏馬的累死我
重頭戲卻還沒上場整個就是想跳到海裡

一到早上還是再採排一次
把小地方再準備好
怎料義務讚助的主持人堯堯居然遲到了!!
幸好在九點半之前就出現
免去一場災難
整個活動其實很圓滿
對我來說每個活動都是順利、平安就可以了
在活動裡的工作人員只要專心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相信在事前完善的計劃下
所有的問題必然迎刃而解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發現這陣子我的EQ還不錯
對於一些莫名其妙出現的問題
還可以耐住性子回答
這是長大的一種嗎?

還是我被社會化了呢?

以上是我的心得
報告完畢!!

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