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絮飄浮在眼前
喇叭傳來音響陣陣歌聲
心裡適切的平靜如水
那些棉絮都是片段
理也理不清趕也弄不走
是擔憂吧!
一種無能為力的憂慮

本位主義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被框框圍住
儘管知道那框架的存在
亦無力擺脫

其實自己不‧完美
在人前總是要假裝堅強
現在面對的自己卻是脆弱的連一滴水都會氾濫
『無心過問你的心裡我的吻』
ipod傳來的是伍佰的淚橋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被周遭的東西感動
而且原因是出在我的心不在焉
每天依然忙碌還是照樣上班下班
這個無力感完全來自於我心中的那個責任感
也是他強力地牽絆著我

請相信
我的不完美
至少我面對了我自己
秋天是聽李玖哲的季節

李玖哲 不.完美 不完美 麻吉音樂/華納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