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
回家就是要看電影
整個時間泡了一半在電視機前面
還為了看電影沒有和家人一起出去
可想而知有多愛
也能想像馬祖南竿沒有電影院真的很慘耶!

上次在小7先買了一片泰國片
活生生就是「鬼四虐」的續集
「鬼亂5」

由五位導演分別執導其中一小部
整體的精采度卻完全比照一部完整的電影來拍
像這樣合拍的電影
之前也有像是「三更」等多段式
而這次的鬼亂5算是集泰國恐怖電影的大成
近幾年泰國恐怖片大舉入侵
反觀台灣的往往劇情不扎實、演員的演技也不太成熟
造成的現像是廣告比實際上的還可怕

鬼亂5我認為他的劇本強度和整體恐怖感遠超過鬼四虐
每一部很精準地環環相扣
雖然都沒啥關係
但是影迷們還是可以發現前一部和這一部的關連
可以說是小小的趣味
導演的水準都到一定的程度
氣氛、節奏皆拿捏到恰到好處
其中一部還有另人意外的驚喜
值得一看~

回台灣直奔租片的二相好花蝶租片子
不餽是我的心頭好
新片的速度也沒讓我失望

第九禁區


南非導演拍出好萊塢都覺得超酷的科幻片
劇情當然還是請你去谷歌一下下
讓我驚嘆的是他外星人做的非常真實
而且他在外星人的話題還偷偷帶著種旅的議題
整個影片的特效十分真實
外星人也沒什麼大不了
也會死亡
完全超手乎想像中的外星人模樣
請一定要租來看

啊~我要下班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