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則已一來則來二攤…
不知今天怎麼了
就想把事情打完
然後
就…
這樣吧

星期六是計劃一個多月的「尾牙」?(至少在我心中是)
老早就買好禮物等著要去吃燒肉
順道一提(追伸):燒肉放題的唸法是:「YAKINIKU HODAI」
日文原意為:「燒肉吃到飽」在此對一些有疑問的朋友解說

我的金元寶輸給了淙的鳳梨…
不甘心
要謝謝將軍從頭烤到尾
還有余政哲先生用力的主持
太開心了啦
還有抽到紅包特別獎
非常不錯
途中和淑婉聊了很多
我說:「朋友最重要的是相處的很自在」
她說:「就像是好自在嗎?」
當然不是囉小姐
我可沒用過那玩意兒呢…
因為那天的關係改天來寫寫我對一些人的個人觀點及看法…
考慮怎麼表達中…

隔一天也就是今天
又去吃「野宴」
因為是秋宗有出錢,所以個人就盛情難卻
立刻加入
不過這二次我東西都吃很少
因為太油了還要切
很麻煩地
下午的行程也很有趣
但不方便在此透露
因為我知道有些心機重的人會來看
所以囉
為了某些因素
就這樣吧…

我還滿不愛吃燒肉的
其實…

ps今天先提個引子,明天寫完整版
三點半了
早就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